先說一聲,這不是什麼遊戲攻略,只是我的玩後心得分享

畢竟網路上已經有許多攻略了,如果有需要,只要輸入「牧場物語 大雄 OO」保證能得到令你滿意的答案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下正文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時候的我就很喜歡玩遊戲,雖然一點都不專業,但玩過的遊戲還是不少,牧場物語便是其中之一。還記得以前總是看著哥哥姐姐們冬天到冰上礦坑中挖礦,而我的紀錄永遠停留在第一年春或第一年夏,總是沒在小鎮待滿一年。神奇的是,目前我的大雄已經在過第二年冬天了(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唷💕

 

來分享幾個玩到現在,我希望我能早點發現的事:

1. 好感度最好天天培養

我很常送禮給村民,初期大概就是採到什麼就送什麼,當時還被我哥笑說我怎麼那麼窮,因為我完全不會賺錢,也很少去挖礦。但當好感度培養到一定程度時,真的隨隨便便都能觸發劇情,常常走著走著人物就開始聊天了(殊不知我只想完成採集日常

 

2. 雜草、破銅爛鐵都是用處的!

       這兩個東西在最一開始時,我都覺得是廢物,所以得到絕對是馬上出貨(這個版本無法丟棄),但後來發現他們也是有用處的啊!

雜草:可以做度假風家具。

ElJUNdmUUAAn6VH.jpg

 

破銅爛鐵:小精靈的最愛,而且就是精靈商店的貨幣。精靈商店那些秘密道具都要用破銅爛鐵來買,如果跟我一樣當初都直接賣掉的人,絕對會很噢! 

ElJUNdXUcAAPOcX.jpg

ElJUNdPVgAAAHjD.jpg (地底釣竿我現在都還買不起

3. 奇怪的魚好多,但又不知道能幹嘛QQ

       如果你遇到海豚,便可以藉由餵魚來得到平常自己根本釣不到的魚(多數都是海魚)。但問題是那些奇形怪狀的魚根本不知道能做什麼Q,目前就只是占據我的置物櫃空間而已。有些能做標本,不過我對裝飾物的興趣真的很低啊~~

(要是遊戲能出魚類、昆蟲的收集手冊,絕對會很讚!

ElJUNdiVkAYNyEb.jpg

4. 作物要升級,種子機器要買!

       前期我以為只要種很多,作物的星星自然就會升等了,殊不知我種了一遍地瓜,依然只有半星,後來爬文才知道原來需要肥料種子機啊!每天都向它灑肥料,星星便會慢慢升等(0-2),再把升等的植物拿去做種子(2-4),只要不斷重複,要得到當季的作物比賽冠軍完全沒問題。

 

5. 新手賺錢的好方法:賣薯條🍟

       若有錢能把家裡升級一次,我們就能做料理了!推薦新手必買鍋具組,然後在秋天時買地瓜與油,三者一碰面,薯條就出現!想當初,我就是靠賣薯條致富的(但我不貪心,大概就賺到70幾萬而已),之後,就完全不需要擔心錢的問題了,想買就買非常闊,只是還是要靠自己收集素材,哈哈

ElI7NMZVgAEOzkv.jpg

簡單分享,歡迎一樣是新手的朋友參考。雖然不像動森能自己創造,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懶得動腦的類型,就非常適合玩這個遊戲唷!疫情期間,一起當個小小宅女/男吧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芋泥 的頭像
    芋泥

    芋泥的慵懶森活

    芋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