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前陣子開始學習製作美甲

於是我就自告奮勇成為他的實驗品

本來是想要第一次完成美甲就寫篇文紀念

不小心就又犯了拖延的毛病

現在我已經嘗試過四次光療美甲

以下就來分享,我肥肥短短的手指們!

 

1. 第一次沒有任何概念,於是上網參考網路照片,先選了我最喜歡的藍色系。 (2020.03.22)

S__85950476.jpg

S__85950475.jpg

看起來簡單的線條,但朋友畫超久的,完全就是訓練朋友的美術細胞

 

2. 第二次就是我偷懶不想找範本了 (仗著自己還是學生,嘗試一下五彩繽紛的美甲 (2020.04.18)

S__85950477.jpg

不開玩笑,這簡單的造型,反而受到很多路人喜愛,上班時常常被客人稱讚指甲,雖然戴口罩看不出來,但我超開心的唷~~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中間休息了一次,在經歷了兩次光療之後,指甲變得非~~常~~脆~~弱~~

加上打工是常常要使用手來拿東西、搬東西,斷得更厲害!我還跟朋友說,可能我天生不適合做指甲 嗚嗚

後來聽說,如果美甲中間暫停,最好將指甲剪到最短,以防受傷。(等恢復健康光澤後再繼續做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 

3. 參考查理的指甲 (但專業設計師的作品真的不好模仿,朋友也是參考模糊的照片,配合手邊有的材料進行製作 (2020.07.04)

S__85950473.jpg

蠻喜歡這次的造型(感覺很有氣質),但因為指甲還是偏向脆弱,有幾隻撐不到一週就毀了(Q

 

4.  再度參考網路範本,也再度考驗朋友的美術細胞 (2020.07.28)

S__85950478.jpg

色塊與配色真的很難調整,一度覺得給朋友添麻煩,但完成之後真的蠻喜歡我的披薩大拇哥,看起來特別可愛

(附帶一提,我還因為做指甲+耍笨而錯過我的末班車,真是印象最為深刻的美甲行程。

 

 

嘗試了四次之後,我覺得光療美甲真的蠻有趣的,但也更需要注意指甲的保養。

沒意外的話,美甲大約能停留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但要忍受變長的困擾。即使有些光療脫落,也不要去摳,不然會非常傷指甲唷!

大家有機會的話,也歡迎嘗試

 

附上我的美甲好友IG:@mo_nailsstudio

歡迎大家去給他踩踩踏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指甲光療 美甲 美甲之後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芋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